同学你好 其他没有区别

老师,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除了可以抵扣税的差别外,还有什么区别吗?要对方开专票是不是我付出的钱就要比开普票的多?
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 是开普票还是专票 看自己是否需要抵扣是吗 如果自己的进项专票很多 是不是可以让别人开普票就可以了
一般纳税人,开出去普通发票,产生了销项税额。又收到了别人开给我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产生了进项税。普票的销项,和专票进项可以互相抵扣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个体工商户,对方要求开具3%的普通发票,普通发票是不可以抵扣的吧?在季度内,不超过30万的收入,我开具普通发票是免税的吧?所以就算我给对方开具3%的普通发票,我也是不需要交税的吧?平时我开具的都是“通用机打发票”,上面是没有显示税率的,这普通发票和“通用机打发票”有什么区别呢?
老师您好,对于个体工商户销售超了30万,对于采购方来说收到1个点专票可以抵扣,普票的话不能抵扣,销售方来说开专票和普票在缴税方面是没有区别的,是一样缴税的,想问一下老师对应个体工商户开专票和普票的风险有区别吗?比如税务稽查专票是否比普票严格一点呢,谢谢老师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我是不太想得通,比如酒店,他开普票和开专票同样也要交税啊,他有销售有收入就要交税吧。那他给客户开专票和给客户来普票,对于酒店自己来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同学你好 收到专票可以抵扣的 其他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