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有了。老师没听过这样的规定

嗯,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嗯,就是说你看我们的公司刚成立是吧,嗯,前期就是说没有还没有什么收入,嗯,但是呢我就是说嗯我前期的话没有收入,但是我每个月呃给一个员工开工资的话,这样的话合理吗?说得过去吗?工资的话肯定是每个月差不多5000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这个个税申报是不是嗯三个月连续嗯没有那个写工资的话是不是系统会有预警啊?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现在申报1月份的个税的时候,他有一个提示说这个人连续三个月没有,就是说入工资了,看看是不是那个离职,离职的话就是嗯,把这个人去掉就有一个这样的对话框,嗯,如果他确实是没有离职没有工资,我就不用管这个对话框就行了是吧?直接还是零申报就没事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2月份2月份计提了三个人的工资,但是个税系统里有两个人,嗯,3月份发放工资,4月份申报的时候是申报的2月份的工资,4月份申报的时候再把个税系统里把那个2月份计提的那个新增加的那个人,嗯再加上可以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好的知道了
你好!欢迎下次再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