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要计提借:管理费用-奖金贷:应付职工薪酬 2.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增值税1%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经营范围是工程机械设备个租赁,有些问题想咨询。 1、个体户可以以个体户名义再投资一家公司吗? 2、如果我新成立一家经营范围同样的一般纳税人公司,我的设备租赁税率是多少?带人带机油带设备一起租。 3、开发票我可以开建筑服务*设备租赁吗?这样税率是9%对吧? 4、经营范围增加建筑服务需要什么资格?
老师,麻烦咨询个问题,请问建设工程公司,干一个小区改造工程的管道改造部分,为专业分包,给甲方开9%的工程款发票。甲方要求新成立一个贸易公司(要求公司为区外人员在本地新注册公司,在本地纳税),注册营业范围为材料销售和机械租赁业务,用这个公司再开材料13%发票及机械租赁9%发票给工程公司,可以抵扣工程公司9%的销项税额。请问老师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这样我们有没有多交税,多交哪些
老师好 我们是小规模技术咨询、开发服务公司,有两个问题请教老师 1、员工绩效要做计提吗?分录怎样做? 2、公司租用个人汽车,汽车租用发票怎样开具?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了个停车场系统,由我们代收停车费,也由我们公司开具停车费发票给那些停车的人,再扣除税金和税负之后的钱付给我们客户公司,这样客户公司是不是应该也得给我们开票?我们公司控制税负的点数应该按多少合适?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否用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去做这项业务比较合适,老师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老师好 我们是商贸公司 今年要跟劳务派遣公司合作 由劳务派遣公司发放工资 有几个问题咨询下 1.收到他们开具的专用发票我们可以进行增值税抵扣吗? 2.派遣人员的工资由派遣公司发放 工会经费是哪方申报缴纳? 3.个人所得税由哪方申报? 4.我们是商贸公司收到发票后分录怎么写?发票金额包含工资社保和服务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好,个人代开汽车租用发票只需交1%的增值税吗?
同学,你好 增值税1% 个税20%
老师好,个税20%按合同额计缴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