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大额备用金,现在都是对公支付的。

公司成立不久,平时收付款都是老板在做,没有出纳。请问公司如果要提取备用金,可以从公司的账户上直接转账到法人(也就是老板)的卡上吗?转账的时候会备注“备用金”。老板平时很忙,让他跑银行去取现完全不可能。
老板请第三方出钱注资验资完成以后钱第三方又分次取走。这样有要求进账的账户和出账的账户吗?还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还有后面需要备用金是让老板再次转款进来吗?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请问:1:公司收到发票,但是发票上的钱没有从公户走,从个人卡走了,但是老板还要求把他做到公账上,账上该以什么名义做这笔款项呢? 2:备用金的支出和进入,税务局会不会查到,要不要开收据?
老师,老板从公户上提取备用金60万,没有发票视为借款,老板借款给C公司,C公司再直接还款给公户,这样可以吗?怎么做账
老师,刚才老板让从公户提出十一万做备用金,这个可以吗?备用金有没有什么要求,必须要取得回款方式入账吧?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有限额吗?老板要求必须取现,这个合法违规吗?
超过5万就要说明理由,而且要提前预约
不是说银行,我是说做账方面
大额现金,本身就是存在风险的哈
如果老板个人跟公司有挂账,就是公司欠老板钱,如果是直接从公司账户转到老板卡等于还款,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好一些。个人账户取现就没有什么风险了
那么直接打款给老板就是了哈,他自己想取多少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