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应该你们承担的税费你承担了是吧,如果这样咱就记到营业外支出。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您好跟您请问我公司为劳务公司,给总包开据发票后,劳务款是从建设方农民工专用账户直接支付给农民工个人账户的。(支付过程是:总包出具代发工资委托给到建设方,我司再出具代发委托给总包方)我确认收入时跟甲方要了给农民工转账的银行明细作为凭据,但明细上是总包的名字,请问这样确认收入的凭证可以吗?(因为我们大多数工程款都走的是农民工专用账户) 二、我司下面的劳务队也是跟您课上说的一样,采取的是包工头专业承包的一种形式,由包工头个人成立的个体工商户,然后给我司开具发票,请问一下,这个成本支出,已从农民工专户中直接支付 ,我能从农民工资中直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我们单位的土地是租赁政府的,按年交租金这样子,然后在土地上建设了厂房和办公建筑物用于经营生产,属于制造业,没交过房产税,老板认为我没有房产证为啥要交房产税,现在是我们厂房有一部分被租出去了,对方单位要求开租赁费发票,一旦开了租赁发票,税务就应该可以稽查出来,我们需要补缴房产税,我想有啥政策文件能说服老板把这个房产税给交了
我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请问代理的一家企业,这家企业融资租入设备,设备是卖给别人的,买家给我们付分期款,我们给融资公司付分期款。本来我们公司属于分销商,只是赚取介绍客户的提成,但是上级分销商要求我们提供设备销售的贷款担保,所以是融资公司与我公司和上级分销商三方签订融资租赁协议,我公司再把机器销售给卖家,目前因为我公司未确认分期销售的收入,导致产生税款和滞纳金,请问这个责任我要承担吗?一个月我们代账公司收800元代账费。我当时没确认收入是因为没取得整机发票,融资公司开具的租金发票,合同里也明确说明租赁期间机器不属于我们公司
老师,现在有个问题,我们公司属于筹建阶段,有一项土建设计费由我们公司承担,但是这个土建设计费合同和发票签订主体必须要是出租方,因为后期政府验收的主体是出租方,但设计费可以直接支付给出租方吗?(没发票行不行,税务上说的通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不是,是这个土建设计费应该由我们承租方承担,但是设计费合同与发票都得签订主体是出租方
就是我与出租方如何支付这笔款
出租方也开不了票
我是直接支付给承租方,但没发票也不现实
这笔设计费是用到哪里的?
咱们是购买土地了,还是说咱要在购买的土地上建固定资产?
土地的一个设计费
没有购买土地,只是出租房与承租方协议费用由承租方承担,所以我这个如何两者间进行支付呢
那你是出租方还是承租方一直看不清你这个问题爱要圈儿了,能不能直接了当的说一下呢?
我是承担方
是这样的,我是承租方,目前公司有一笔土地设计费应当承租方承担,但因为这个厂房验收,所以这个设计费的合同和发票主体必须开的是出租方名义,所以承租方与出租方要如何去支付这笔钱更合适
就是你怎样约定这个合同签的不是你单位的,然后你支付这笔钱,你就计入营业外支出就行了。
其他的协议都是你们双方去约定同意就行了,但是你和发票对不上,你就寄到营业外支出,因为证明不了是你的业务,你的业务必须给你开发票。
这你就让对方把这个钱加到租金里。对方按照加完这个金额的租金给你开发票就行了。
开不了耶老师,因为上市公司
不允许不同业务开不同发票
如果假设没有发票支付,但是有合同说明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吗
你可以做账,但是这种情况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这个费用后期要摊销,分录如何整体做合适呢
要是金额大的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后面按受益期分摊就行了。
老师,无票支付出去,税务局到时会不会不认啊
可以的,真实入账,行汇算清缴纳税调整交所得税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