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不是写错文字呀,进项发票多,开发票少,是利润少呀,因为收入少成本大,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老师,如果按发出商品确认收入的话我工作量太大了,当月核算未开票收入,次月得对应上月未开票做冲会,而且月月冲暂估商品,心里乱麻一样。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但是又怎样保证我库存余额与进销存的库存金额一致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你好老师有个客户进项发票很多,开出去发票比较少,每次结转成本都不够,导致利润过大,老板又不想交那么多税,我可否把未认证的进项发票暂估入库呢做库存商品,然后结转成本呢
老师,因2023年11和12月有进项票没有抵扣,库存也不够导致所得税也交了好多,导致当年缴纳增值税91000,然后在2024年把2023年剩余的票全认证了,认证的直接计入成本了,其实库存数量是2023到2024年额量是刚好的,但因会计不记入库存,现在留底税额57000,但库存商品0,这种情况,因去年的缺少成本的都交所得税了,我要怎么调整这个账呢?是不是把这个留底税额对应的库存商品调整出来呢?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他是控制收入开票,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完,每次都是控制认证发票交点税,然后就会有很多材料发票未认证
还是我每个月都多认证进项发票,不交税,这样就没有税负了,几乎每个月可以不交税,这样可以?
您好,这个老板厉害的,他知道税负低于当地平均水平有查账风险,不能一直不交税,老板他自己知道隐藏了收入,不能让税务查账的。有成本发票在,为啥不结转成本呀,进项税用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代替,不勾选嘛,成本按正常毛利去结转
开的金额大,剩下的进项发票不勾选,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您好,发票入账就是 借方: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哪月需要勾选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成本按照正常毛利结转是不是我利润总额20万,然后就结转一笔20万的成本呢老师,上面那个待抵扣税额还是不是很明白,怎么多出成本发票来
您好,收入和成本都是20哪有毛利呀,这个行业的毛利率问下老板,他知道的 来发票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 哪月需要进项抵扣了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发票入账: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那么它的贷方科目是什么
您好,就是正常的分录,换了一个科目,您看下图
明白,成本是按照收入的多少比例来计算的呢老师,然后那个毛利20万是我账上提示的,没有说清楚收入多少成本多少,误会了
这样做了一笔借:原材料/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之后,结转成本我就可以直接结转库存商品了对吧老师
这个不是贷:应付帐款科目?
您好,是的呢,成本结转多少,先问下老板毛利率哈,账面上做得平衡了,税务风险要小一点
好,问下老板毛利率多少,然后决定我的主营业务成本比例是吗
您好,是的呢,按毛利率来计算我们成本风险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