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跨省 自治区 直辖市 计划单列市 及省市内跨区作业需要开具《外管证》 进入自己单位电子税务局 左边有个跨区涉税事项套餐办理 签订了建筑服务合同 跨省 地级市等就需要办理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我们是新成立的外贸公司,有好几笔货款要从不同国家付过来,之前做了外汇收支名录申请、海关备案申请。 但是不知道下一步具体该操作什么,比如第一笔是走快递的,EXW条款,这笔不到500美金,请问能否指导一个“流程图”,有个先后顺序的引导,帮助我们捋顺一下?[合十] 比如结汇后先付款给工厂,还是要先到电子口岸做无纸化签约……接着哪个平台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出报关单后再让工厂开专票吗……出口发票在哪个流程点开……等等,第一次做外贸,还没摸着路,烦请老师得空帮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抱拳][合十]
请问什么样的工程施工,需要开具《外管证》,麻烦通俗说下,还有就是如何办理外管证呢?具体流程和资料是什么呢? 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需要开具呢?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你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要去外地施工。是不是得咨询当地的税务局,需要缴纳的税种啊,每次开完销项都需要到当地税务局预交税款啊!是不是得到所属的区域缴纳呀,在公司当月算税的时候,得把预缴的税款扣出去,余额才是在本地需要缴纳的税呀,请老师给我讲一下详细的流程吧,我看资料还说什么要申请外管证,这个外管证是怎么申请的呀,老师能给我讲讲具体流程吗?感谢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老师你好!帮我分析一下,这些收费适中吗? A方案(2000元):我帮您把2023-2026年的账重新建起来,凭证补录完整,出财务报表。税务沟通这块我不参与。 B方案(5000-7000元):建账的基础上,我帮您把情况说明、佐证材料全部写好整理好,您直接拿去用或请别人递交。 C方案(1.5万-2.5万元):全套包干,从建账到写情况说明、整理材料、专管员沟通、陪同约谈,我全程参与,一直到这个事情告一段落
前两天有个股东的投资款进账,请问,公司的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您好!就是说跨省才需要是吧!跨市不用办理,是这个意思吗?
跨地级市的也需要办理的
这个是要去公司所在地开,还是要去施工地开开具呢?
进入自己单位电子税务局 左边有个跨区涉税事项套餐办理
这个还需要去实地办理相关手续吗?
我这边都网上操作 基本不用去实地了 但是具体可能会有点差异 具体还要看施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