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按照开票的申报纳税,一旦开票,税局有记录了

有个机械的公司要升一般纳税人就是现在进来的发票是不愿意再开的了,那他那边还有什么办法处理,他想开新公司,做小规模,手上这个公司升一般纳税人,但是没有进项发票回来,他又想开销售机械出去给新公司,来开3%,
老师,现在有家公司,他前期是让带帐公司做的,基本上都是零申报,就开过一张票,交了点税。其他都是零申报,帐也只是很简单的做了工资,也没有跟我对接,我现在要怎么建账
老师,我刚接手一个公司,他从来没有做过账,报税都是零申报,但是我发现他的公司开了一个基本户,从今年三月份就开始有业务了,这是一个农业公司,没收到过任何发票,也没开出过任何发票,现在我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不是季度报税吗 我们3月份报完税了 但是没有开发票 现在补开发票 我之前的分录做的收入没有应交税费 现在要是开发票账需要改吗 还有就是3月份已经报完税了 季度没有超过30万 ,但是申报纳税时没有开发票 那我现在开3月份的发票对我之前3月份已经报完的纳税申报有影响吗 不用更改3月份的季报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除了增值税,那这个月的企业所得税应该怎么申报呢?财务报表应该怎么申报?
财务报表按照财务软件的报表填写 所得税的话,按照利润的数据填写
开的是普票,那不影响增值税吧,就只开了240的,那也要作为收入对吧,因为他现在还没有开始做账
是的,要做收入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