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就是欠费税务局没有缴纳

你好老师,我现在在申报10至12月份儿的那个季报的财务报表,我就想问一下,期末余额是不是填12月份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9月末的期末余额的差额?
老师你好,我现在申报10月至12月份的资产负债表,本期金额是按12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来填吗?我们是去年7月份筹办企业,上年末的余额就不用填了是吗?
老师 我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交税费余额就是当月要交的吧 是用年初减期末余额就是我们一年所交的税费吗
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期末余额,是不是计提当月应该交的税呢?我现在余额有点多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有个数。就多这个数
老师,资产负债表应交税金的期末数,是下月需要交的税款吗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那金额和我这个月扣的金额对不上呢,老师。是不是这个金额是多少,银行就应该扣多少
账面有可能有进项税,没抵扣的
没抵扣的。我没给会计呢,发票还在我手上
每个月我们都是抵扣了的发票才给会计做账
如果这样的话,10月份交纳完,余额应该是零
那我看不到会计做账的余额。老师,我就想问应交税费这个金额,是不是应该和银行扣款的金额一致。
不一样的,因为有些计提预提,各个明细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