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联系当地税局12366,派出所不会管这个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发出存货采用先进先出法计价,销售商品为企业的主营业务。2019年6月初,“库存商品”科目余额为0。甲公司2019年6月发生的与存货有关的业务如下: (1)当月生产完工验收入库乙产品1 500件,实际单位成本为200元;丙产品2 000件,实际单位成本100元。 (2)月末汇总的发出商品中,当月已实现销售的乙产品300件;存放在展览中心的乙产品10件;存放在门市部准备出售的丙产品500件;已经完成销售手续,但购买单位还未提取的丙产品200件。 (3)月末对存货进行清查,发现A原材料盘盈50千克,单价成本为20元;因管理不善造成外购B包装物盘亏10个,单价成本为5元,相关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6.5元。 (4)经查,A原材料的盘盈未查明原因;B包装物盘亏是由于保管员工作失误导致的丢失,按公司规定,全部损失由保管员赔偿,赔偿款尚未收到。
老师 我们公司在注销过程中,公司有20万的其他应付款(往来),公司也没有钱还了,所以我就做成了营业外收入,缴纳了300多的企业所得税。现在税务局就问这20万属于什么往来,我说是普通企业间的借款。然后税务局说为什么不还,我说公司没有钱还了。税务局说他们要来查证,还要去函对方公司查证。我要是一口咬定说企业没有能力还这样可以吗?税务局的人会善罢甘休吗?
老师,我将要去一个刚开办的公司上班,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环保社保的。 我有几个疑问,1,环保销售企业在税收上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2,3月6日刚注册的企业,我去那里上班,除了期初都是0,我过去的的工作计划是不是先盘点固定资产,查一下筹建期间的相关费用计入管理费用,200万的认缴出资额怎么做账? 除了这些,还有没有其它要注意的? 一般纳税人在开办的时候是不是就要开一个公司的基本账户? 是不是在税局税盘纸质发票,电子版发票都有要求领取?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回答过的老师不要说了,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