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系统设置-商品编码。 2.点击右上角“导出”按钮,选择“导出路径”后点击“确定”,跳出“导出成功”提示。 (二)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批量导入商品编码 1.登录电子税务局,进入项目信息维护模块。 相关路径:我要办税-开票业务-开票信息维护-项目信息维护 2.点击“税控批量导入”按钮。 3.选择文件:从税控开票软件中导出的商品编码文件(txt/xml格式)。 4.文件导入成功后点击“保存”,即完成项目信息维护。同时支持逐条信息的“详情、修改、删除”操作。 客户信息税控批量导入操作步骤 (一)从税控系统导出客户信息 1.登录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系统设置-客户编码。 2.点击右上角“导出”按钮,选择“导出路径”后点击“确定”,跳出“导出成功”提示。 (二)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批量导入客户信息 1.登录电子税务局,进入客户信息维护模块。 相关路径:我要办税-开票业务-开票信息维护-客户信息维护 2.点击“税控批量导入”按钮。 3.选择文件:从税控开票软件中导出的客户编码文件(txt/xml格式)。 4.文件导入成功后点击“保存”,即完成客户信息维护。同时支持逐条信息的“详情、修改、删除”操作。

您好老师,我想把专票票额提到十万,系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里面调整内容怎么填?
老师怎么把税控盘的开票单位,开票商品导入电子税务局里面
老师,请问一下出口退税只把电子口岸的数据导入到电子税务局里面,后面就没有操作了,今天要做出口退税,现在怎么查询前几天导到电子税务局的电子口岸的数据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老师,我想把之前税控盘里面的发票清单内容,一次性导入到现在电子税务局开票里面,怎么操作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商品编码里面没有东西,只在清单里面有商品名称
你好,那你有电子版的,直接在开票里面有一个导入清单
电子版也没有,是以前的会计手动录入的,现在税控盘不让开发票了,在电子税务局开,我家还都是清单的那种,怎么弄啊,想哭
那你现在有啥的,那你多吗?不多的话,你自己手工录入。
既然没有电子版的,肯定没有清单吧,没有清单的话应该是不多。
老多了,我也挺纳闷,系统设置里面商品编码里啥也没有,然后开票的时候就复制以前的有清单,就这么操作的
你好,你复制以前的清单肯定有电子版的,他要不去哪里复制是吧
那我这就得手动输入了啊
你问他要电子版的,他肯定有电子版的,或者是你看一下之前的开票系统里面的清单也能下载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