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样操作是可以的。

老师问你个问题 1 ,工程项目 建筑公司 总承包甲分包给建筑公司乙,乙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丙,丙给乙开劳务发票 甲是用农民工专用账户代丙发放了工资 乙出付款委托书委托甲代乙把工资发给了丙的农民工工资 这样农民工的工资个税是由甲 乙 丙 那个公司缴 2 劳务公司丙 的农民工收到了甲公司给他们发放的工资 丙公司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分录怎么做
我们和中建签了劳务合同,但我们没有农民工,我们又出去找了一个劳务公司,用的人家的农民工。开票是我们给中建开了专票,然后中建直接代付农民工工资,就打给劳务公司的农民工,现在这家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我们只有农民工工资表,连银行回单也没有,这个可以做成本么?
我们是工程劳务公司,全是农民工工资,我们给建筑公司开出去的发票是10万元,建筑公司直接把这笔钱打到农民工专户上了,专户再把人员工资9万元,发给了农民工,另外一万元是我们公司挣的管理费了,那这个费用要怎么导出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另外的建筑公分包了劳务跟我们公司做,项目上的农民工,做农民工工资表,报个税可以不。后面把钱转跟农民工。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代发了农民工工资,那我们乙方需要代农民工申报个税吗?还是农民工可以自己申报?还是可以不申报?我们公司在四川,项目在西藏,农民工都是项目地西藏的工人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另外还有浪要注意的事项呢,比如是不要报好多打好多款呢,还是代开发票安全点哈。
同学你好: 发工资报个税相对是最安全的。
这些不是我们公司的原员,人家用我们公司做项目,项目经理找来干活的,农民工哟。
同学你好,你是想说是另外一家公司在用你们公司的名义做项目吗?
简单就说就是挂靠我们公司
这种情况下,除了给农民工做工资报个税入成本之外,还有其他途径支出人工或者开票吗?可以对比一下几种方案的税率
他就是不愿意代劳务发票来了。我就按刚才说的实大实的报个税操作哈。
建议走发工资报个税的路径。相对简单。走代开劳务费税率可能比较高。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同学,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