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计入办公费

老师,内账,一个公司有a门店,里面有x部门和y部门,这些部门都是按各自产生的收入费用分别入账,如果公司2022年12月新开了一个门店,但是这个新门店由a门店的x部门的员工在2023年1月底才调过去,那新门店在2022年12月所产生的装修费用及办公费用是计入到哪年做费用?可以在12月做预付款,再到2023年1月再转入这个部门的费用吗?
我们公司内部开了个加工厂,这个加工厂就单独给我们提供工人劳务,机器设备都是我们公司里提供的,还有平时购买的零部件也是我们提供的,这样做可以吗,能不能把他们加工厂日常的维修费劳务保护费做到我们公司里?
我们公司招待费一般都是按照部门划分,比如属于行政单位就是计入了管理费用-招待费,如果是销售部门就计入销售费用-招待费,那我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这个业务招待费,是管理费用+销售费用中的两个招待费之和吗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是寄宿制学校,因为有学生把寝室门弄坏了,然后学校后勤部找人来修好以后开发票报账了。因为这是学生个人损坏的,所以后面又象征带着惩罚的收了学生的维修赔款。比如3月已经开发票报销了维修费200,做账是做的维修费,4月学生交了50元赔款。这个50元赔款我可以做账直接冲销维修费用吗?还是要做营业外收入呢?
老师,我们是大型酒店,采购合同的问题,如果是采购部门自己采购的合同都放采购部保存,那如果其他部门自己找的供应商签订的合同,走审批付款流程之后,这个合同他们放自己本部门还是应该放哪里保存呢?比如昨天说的安保部门找的清运公司签了合同请款付款,然后工程部找的维修供应商签的合同请款付款,这样的分散部门发生的这些合同应该放哪里保存留档以备审计审查呢?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好的,谢谢,还有我们有什么网站可以识别别人开给我们的发票项目名称的大类是否正确,有免费且不限次数的那种吗
你好,没有这个网址的,需要自己根据经验判断
好的,那我们购买用于厂区通道的一些大的蓝色垃圾桶可以放管理费用的办公费吗?
计入管理费用-其他
那如果是我们管理办公楼使用的也是放其他吗?是否可以计入办公费
是的,也是计入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