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入制造费用了最终是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

制造费用结转到生产成本,生产成本结转到库存商品,最后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制造业叉车用的柴油算机物料吗?要过包装物及低值易耗品?最后结转进制造费用?
您好老师!现在补做一笔分录是:补结转2022年的低值易耗品(摘要:补结转2022年低值易耗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低值易耗品 请问:这样做对吗?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涉及以前年度调整分录吗
老师,请问下领用低值易耗品到制造费用,再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低值易耗品计入制造费用,最后要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是吗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那我的分录是没错的吧
不对 需要先计入库存商品哦
老师,可以提供完整的分录吗
我买的是除湿机800块,进入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为啥要进入库存商品呢?
最后一个分录不对 应该是 借库存商品 贷制造费用 然后卖出去做了收入之后再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可是我现在还没投产,没有库存商品,只是现阶段先采购一些生产用的易耗品,这个库存商品就不用了吧,应该可以直接进入成本吧
可以这样吗
那你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就可以了 没有产成品就先放在制造费用
最后投产在结转是吗,还是怎样合适老师,正规操作的话
对的 最后有产成品了结转到库存商品里
但是制造费用不是说每月要进行结转吗,有这个准则要求么
没有呀 你有产成品才结转
好的,老师,如果我不经过制造费用,直接进入主营业务成本,可以的嘛,这样做会有什么不好之处嘛
同学你好 这个不合适 你可以计入费用
为什么不合适呢,我有个同事让我操作,我想有理由说服
你这个有什么对应的收入吗 卖出去了吗 你就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再说了收入和成本是对应的
明白了老师,感谢您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