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你先做账,汇算清缴调增处理就可以

请教老师,供应商没有开成本发票给我们,要求我们从私户转款给他的对公账户,这样会存在什么风险
老师好,我公司小规模,有公户,有私户,私户不是法人的名字。然后有不开票的付款,我们就用私户付款,但有的时候私户没钱付款,我们就从公户打到私户,再付款,也没有任何票据,是老板指定要给他付款。请问这样的话汇算清缴是要调增吧?
老师,我们公司有家供应商是个体户,没有开公户,材料款我们是直接付给经营者的私人账号上的,但是他有税盘,然后他用个体户的名称开发票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客户的产品单价是3000元每吨,但是客户让我们给他开发票按4000元每吨去开发票,然后给我们提供让我们给发票开给哪个公司,然后这个客户按3000元每吨把货款先转给我们私户,然后我们给他开发票的公司他也会回到我们公司按我们开发票的单价回款到我们公司,然后我们公司收到这部分钱后,在全部转给我们客户私人账户,这样做有风险吗?
老师好,有个问题咨询您一下。我们商贸公司21年到现在跟有个彩钢瓦供应商买东西。但是之前都是老板私下微信或者个人账户给他转的货款共计41万,供应商只开了一次9万的发票。现在要求我们再把钱全部给她走到他公户。他才给我们补开之前欠下的发票。这个是不是不合理?他补发票不能直接开吗?之前的款虽然都是老板私下给他转了他也都收了的。这个怎么办?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频繁公转私不会有风险吗?
尽可能少转,公转到法人私账上,然后法人再转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