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四月份开始的 可以

老师 今年那个增量留底退税的制度不是有新规定嘛 先进制造业 包括科技研发的那些个单位 而且达到的要求也有所降低 那像这种情况 如果是单位有进项税额留底的情况是不是都可以退呢 用不用拿进项构成比的60%呢
请问增值税增量留底退税,连续六个月税款增量留底大于0,第六个月增量大于50万,是只要满足任何连续的这六个月条件,然后任何时候申请都可以吗。比如今年1到6月份满足条件,第六个月增量50万,然后我9月份申请退税。8月底增量留底10万,9月份增量留底退税是不是就是按8月底的10万。假设存量是0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我现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上有留底,现在政策不是让留底退税吗,如果不想退的话,做未开票收入下个月在开了发票的话,可以在冲出来吗
老师好,生产型企业,增值税申报表10月的软件即征即退应纳税额5万,一般项目期末留底税额是4万,免抵退税额8万,11月能不能退看10月期末留底税额,那是不是可以退4万,退税和软件即征即退应纳税额没有联系对吧,退税看期末留底税额就可以对吗?
你好老师,留底退税政策是哪一年开始发布的呢?就是增量留底退税和存量留底退税。 可以退税之后,比如我的留底税额达到可以退的额度了。比如5万吧,那我不想退,就视为放弃了吗,不能以后月份用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可以放弃啊,只要你税务局那边不强制你们退就行。
如果不想退,也是可以留着以后抵扣对吗?
是的,对的正确的是怎么做的?可以的?
好的郭老师。再请教您一个问题,昨天我一个会计朋友问她那边一个饭店要转让出去,在税务上或者财务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股权转让变更吗?
出股权转让书就可以了,把之前所有的账务处理都给对方做交接就行。
对股权转让。 不涉及税务上的问题吗?
你好,印花税和个税需要交税的
它是个个体工商户,印花税按印花合同交,个税按未分配利润的20%交吗?
你好,买卖合同印花税个体户不用交。
个税是查账征税的吗?如果是查账征税的话,根据年累计利润总额减去弥补亏损 减投资者扣除费用,按照这个之后再来缴纳。
对,查账征收。投资者扣除费用是什么呢,是营业执照上的金额还是?
哦,一个月的起征点5000。
哦,明白啦。像这种情况税款是去税务局做股权变更的时候缴纳对吗?
你好,这个是生产经营所得的。 和股权变更没有关系。
那这个算是交的什么税款? 按照您上面说扣除各项费用之后,乘以一个税率还是怎么? 那转让的时候,不是应该去税务大厅改店铺名字吧,这个时候缴税款吗? 不太明白这个流程
较大的生产经营,否则查账征税的,根据利润来交税,他缴纳生产经营所得,企业缴纳的是企业所得税,一个道理。
缴纳的是生产经营所得,企业缴纳的是企业所得税,和企业是类似的。
哦,好像明白了。就是转让的时候不需要等到季度末报税的时候缴纳,转让时就得交。 还有一个这转让的时候肯定去工商部门做备案,那去税务做备案的时候去交这个经营所得,是这个意思吗?
股权转让是你们单位作为股东吗?是的话,你自己申报,不用去税务局、工商局单独申报,按季度申报的话,在季度申报就是了。
不是,就是个人转给个人的。一个饭店,个体工商户。
你好,那你七夜不用动的,这个是股东双方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