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其中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成本占主营业务收入的约50%-70%,商业零售企业营业务成本约占主营业务收入的约85%-95%,商业批发企业营业务成本约占主营业务收入的约90%-99%。

老师,商贸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主营业务成本低可以吗?
老师,商贸企业,成本占收入多少合适?销管财分别占收入多少合适?就是防稽查的比例
商贸企业按收入的多少来计提主营业务成本合适
收入与成本差额在多少合适?商贸企业
利润表,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销管财费用占比,多少合适,怎么测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我们是做塑料跑道的商贸按多少合适
同学,你好 商业零售企业营业务成本约占主营业务收入的约85%-95%
这种按多少
同学,你好 你采购的金额是多少??那结转的金额就是多少 比例只是一个参考
我就想做外账大概报一下
同学,你好 那你就按90%做
老师我的财务软件自己结转的销售成本怎么是这样的
他怎么是按照购入的库存商品结转的
并不是按销售成本结转的呢
同学,你好 就是按照销售成本结转的 就是库存商品
那他系统里怎么自动出来按库存商品结转的呢不明白
同学,你好 按照你采购的库存商品来结转的,可以看一下完整的分录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个主营业务成本是不是财务软件自己生成的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不用自己做分录吗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那我就销售了一笔跑道,购入了4个,系统自动结转的确实购入4个的销售成本怎么回事
同学,你好 销售了一笔跑道,对应的结转也是一个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