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签什么业务的,签哪些

老师,我们是挂靠方,现在合同还没签,老板让我去跟被挂靠方财务对接,像这种挂靠项目,我要去着重对接哪些呢?谢谢
老师,想咨询下我们公司跟别的公司签挂靠协议合同,我们是被挂靠方,甲方把进度工程款30万转给我们了,我们可以直接把这笔签转给挂靠方让挂靠方开30万的工程票给做账吗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我们和分包方签订的清包工劳务合同,我们是简易计税,现在挂靠方给我开的劳务发票是这样的,我可以差额计税,我的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挂靠方,现需要采购钢材,是不是要以被挂靠公司的名义签合同,付款,发票也是开给被挂靠方,保证四流一致才没有风险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挂靠方,我们采购办公用品的日常支出500元以下由个人垫付,这个费用报销单也是我们挂靠方领导签字审批,如果取得开具被挂靠方的发票,能否给被挂靠方冲减成本,如果只取得收据又能否给被挂靠方冲成本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就比如现在不是要签内部合同吗之类的 或者我们公司代表出去和他们财务对接这些签字。
你合同项目部的就可以了 税费还需要你们签字? 一般确认就可以
那老板喊我过去和中标的个被挂靠方对接签什么字 比如和他们财务 我肯定不能随便签字吧老师?
的,对的,正确的是这么做的。
那老板喊我过去和中标的被挂方谈什么 后面可能想我和他们公司财务对接签字之类会不会是?我这样去签字会不会有风险老师?
好,你是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即使你不签字也有风险。
老师我们现在是这样的 我们是投标公司 我们找了二十个公司去投标 有一家公司中标了现在是 做为被挂方相当于 我们现在只需要去提供人材机的发票给被挂方 不会涉及到我们自己的公司啊这种业务?怎么会有风险财务
你们单位中标了,你挂靠人家的,不是以对方企业的名义开发票开给你的客户啊,怎么没有风险?实际没有,这个企业被挂靠人给你开出发票去了,虚开发票还不没有风险?如果在正常的业务里,这些都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