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销项发票 进项发票 工资支付 利润支付之类的

老师,我们是挂靠方,现在合同还没签,老板让我去跟被挂靠方财务对接,像这种挂靠项目,我要去着重对接哪些呢?谢谢
请问老师:甲公司挂靠一个工程项目到我们公司,现在甲公司要终止这个挂靠项目了,作为被挂靠方的财务需要注意哪些?麻烦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是被挂靠方财务,挂靠方(施工方)现在把铝合金门窗包给个人承接,没办法开发票给我们走公账,挂靠方自己走私账解决,到时候工程完工,我们公章却没有相关的费用支出,对我们被挂靠单位有哪些影响
老师 我们公司是挂靠方 现在老板喊我去被挂靠方签字 我能不能签字呢、哪些字可以签 哪些不可以呢?我是挂方的财务。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挂靠在一家单位,签署了挂靠协议,签的是老板个人的名字,用这个单位的资质承接一些安保项目,姑且称项目的对象为甲方,然后个人授权给我们的公司,我们公司又分包给下面的分包方。项目有的需要我们3个月垫资,有的是分包方把钱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去支付项目工资。一般是由我们的挂靠方去开票给甲方,然后甲方再付款给我们。所以我现在不太清楚,这样的话我做账的时候,分包下去的有的也算是挂靠在我们公司接项目只需要收管理费就好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分录?挂靠方打钱给我们去支付工资?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我自己怎么算被挂靠方,一个项目。她交了税,扣了手续费打给我们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我自己怎么算被挂靠方,一个项目。她交了税,扣了手续费打给我们
那季度销售额多少?能提供多少成本发票
就是得问挂靠公司能提供多少成本票是吗?这个合同400万
是的 要看能提供多少成本发票 然后再计算
业主把钱打给挂靠公司,我们采购材料的钱,挂靠公司怎么走出来给我们呢
您采购的材料 材料费开具发票给被挂靠公司 被挂靠工资直接转账支付给材料商啊
实务中是最经常怎么操作呢?如果钱打给挂靠公司,他再把钱打给我们,我们去付款采购,这样账务怎么处理
实务中就是我说的那样 被挂靠方收款 开票 接受发票 支付款项 跟自己单位业务一样处理
嗯,那最这个项目的利润打给我们,是用什么方式打给我们
扣了企业所得税后 您单位提供发票或者以工资形式
老师开发票的话要交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 工资形式怎么走出来呢谢谢
就是您单位提供人员身份证跟银行卡号 对方发放工资到银行卡啊
挂靠公司打款给我们,我们提供人员信息以工资形式?那这些人需要和挂靠公司有合同?
和被挂靠公司有合同 或者开具劳务费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