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因为你在作账务处理的时候并没有选择发票入账标识

实训材料;注册会计师在了解、评价和测试华兴公司银行存款内部控制的相关情况后,对该公司的银行存款余额进行了审查,现将相关资料摘录如下。华兴公司2022年12月末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为1878250.56元,银行对账单上企业存款余额为2049610.99元。经逐笔核对,中国工商银行账户中发现以下未达账项。(1)2022年12月25日,晋美公司以电汇方式向华兴公司汇入代垫的立品运输费用71434.95元,中国工商银行已经入账,公司未收到收账通知,尚未入账。(2)2022年12月21日,在中国工商银行对账单上有编号为2241999号的转账支票划出资金50000元,而公司的银行存款日记账中无此记录。审计人员是在查阅公司支票登记簿时发现此支票存根的,经查证为出纳员私自将款项借与亲友使用,待其归还后直接销账。(3)2022年12月26日,公司送存中国工商银行转账支票一张,系由南方公司开具,面值20000元,华兴公司已按进账单入账,银行尚未入账,(4)根据委托收款凭证,2022年12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代公司支付电费10500元,已从公司存款账户划出,企业未
专管员说我公司202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收入与2022年开票软件收入存在100万的误差,说我开票软件开票了三百多万,但我所得税申报只申报了两百多万。然后说我2022年企业所得税中申报的工资薪金为0,自然人电子税务查不到。但是经我自查,我的开票软件的确开票了两百多万,并且也进行了个税申报,也有记录,网上登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查询且与我申报的无误差。请问为什么专管员那边的系统会与我实际开票软件有误差,并且查不到我的个税申报记录呢?请问这种情况对企业会有影响吗?
电子税务局钟查到自2022年1月开始公司收进来的发票均显示未入账,事实上已经做进账里,而且专票也认证抵扣了,这是什么情况
我这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 一、乙方(电力安装企业)给甲方开完发票,甲方应该支付给乙方的把农民工工资,打到甲方自己的农民工账户里了,那乙方怎么做账啊? 二、乙方(电力安装企业)增值税按项目既可以简易征收又可以抵扣缴纳吗?简易征收能抵扣进项税吗? 三、企业所得税是2019年5月开始是查证征收的,之前都是核定征收的,但是当地税务局说是从2018年年末就开始查账征收了,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格式是第三季度改成正常25%缴纳了(1-5月的成本大多数是农民工工资,还没有资金打款的流水),这种情况是按税务局说的从19年年初就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还是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啊?如果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又得咋报啊?
老师好,我单位每月暂估未开票收入,然后正常纳增值税,等到这些收入开了发票之后再冲回原暂估收入。纳税申报表与账目同步操作。开票收入正常入账报税纳税。 但是现在我们发现有一笔超过一年以上确认的暂估收入已经开票但仍未冲回,(实质上是企业多申报了销项税额,但我企业一直销项小于进项,未纳过增值税,受影响的是留抵税额)现在调整增值税申报表,税务系统里面只默认一年以内的暂估是允许冲销的,如果强制更正就会启动异常核查流程,可能税局要来查账, 我想咨询一下,在税务法规层面,如果未开票收入申报后已经开票但超过一年以上未冲销的,是法律强制性规定就不允许冲销了还是经过税务部门核查后情况属实仍允许企业冲销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需要处理一下吗
有没有影响
这个处理不处理都行,不影响的。
如果处理入账状态“已入账(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已入账(企业所得税不扣除)”这有两个,应该选择哪一个
你好,允许抵扣所得税的,选择第一个就行。
意思就是这些票如果用来做了成本或者费用就要选择“已入账(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是吗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里面有一部分专票早已认证抵扣,财务做账也做进去了,现在点入账标识没关系吧
可以的,这个不影响的。
那很多普票找不到了,但是这上面还在显示怎么办
你好,那你看一下你做账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