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你的理解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但是记得税金也要转回

老师 我们公司上个月售卖沙石是主营业务收入 然后也开了票 但是我忘记结转成本了 这个月我如果结转成本的话是不是借 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库存商品 如果分录这样写但是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我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 5000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5000贷:应付账款-5000;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442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575贷:应付账款5000,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你好,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成立,购进的商品一共10万。现在还没有经营,这些商品计入库存商品,还需要结转成本吗月底,还是有销售有利润后再结转成本
老师,你好,一个产品已经销售出库了结转成本了,后来仓库发现少出了原料,这个月出了,然后我这边就只能算少结转了成本,分录是不是这样 借,库存商品 贷,原材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借:负数成本,贷:负数库存 借:负数税金及附加 贷:负数城建、教育附加等
但是10月我们也开了发票出去,最终收入是正数,也还是要冲回库存和税金及附加是吗?
同学您好 负数冲回 借:负银行存款贷:负主营业务收入 负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 借:负主营业务成本 贷:负数库存
老师,这个月的收入最终是正数,开了负数发票都要冲回库存是吗?
同学您好,冲库存你要按照上月收入这边冲减库存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如果您,满意请帮忙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