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什么意思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当初成立时是由三个自然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是6000多万,实收资本是0。 但财务报表未分配有近800万,现在有一个公司B , B公司的注册资金是100万,现在面临的是 B公司100%投资a公司,现在该如何操作?另外 A公司原有股东,是不是必须要先为分配利润按股息红利20%交个人所得税,另外股权转让这一块。协议上金额如何确定最好?因为两个公司幕后老板是同一人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上午好,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打算股权转让,持股的是有限公司实收资本49万占公司49%的份额,现在打算将这个49%的股份转到我们新成立的另一家合伙企业去,打算今后用这个合伙企业做主体公司的LP.主体公司还有139万的未分配利润,这个是怎么个转法交的税更少,多少钱转合理?
张三在2016年初出资20万元,开办了1家名为钱大妈”的新鲜果菜便利店,“钱大妈的股份设计为100万股,年销售额30万元,年净利润9万元。李四是张三的发小,经营,2019年初,李四成为“钱大妈”的合伙人李四出资20万元,折算40万股,成立“钱大妈”公司,公司所得税率为3%,零售品牌“钱大妈预制菜也在这年上线了。自2019年起,公司销售收入年增长10%,年净利润增长6%。关于“钱大妈”融资策划,2019年初,“钱大妈”吸引李四投资20万元,此时,①“钱大妈”筹资用的是何种融资方式?②“钱大妈”拥有的资源是什么?“钱大妈”需要的资源是什么?③“钱大妈”融资的渠道是什么?“钱大妈”和李四的利益交换是什么?⑤“钱大妈”的细分市场是什么?“钱大妈”解决了客户什么问题?⑥“钱大妈”的优势在哪里?“钱大妈”的收入来源有哪些?⑦“钱大妈”的商业模式是什么?谁在控制“钱大妈”这家公司?⑧2020年末“钱大妈”的营业收入是多少?⑨李四成为公司合伙人时,“钱大妈”的股权估值是多少?此时,张三的价值是多少?⑩李四在公司中有哪些权利?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为什么要在利润最少的时候成立管理公司投资主体公司
这个是在做题的吗?
公开课听到的,不太理解
这个你也是也得看你这个是具体什么课程来决定。财务方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