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是民办的话,开你们手里的发票就可以了。

接总部经营通知:关于预缴物业费送净水器活动代收乙方款项,根据财务指示,现需各代收款项目安排支付返还乙方合作款(208元/台),以下为财务付款申请要求,请认真阅读并在本周完成第4点扫描签字,在春节前完成支付及开票工作: 1、我司仅对收取乙方业务费部分(30元/台)开具发票给乙方。代收收据按协议要求需要备注代收乙方的字样。 实际给业主安装收238一台 一共安装了51台 现在需要给乙方返差价208一台一共10608元 这个钱应该怎么走流程?名称写什么?对方收钱是不是得给我们开票 还有给对方开票按没台30开开具 这个事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我们代一个非盈利组织代收会员费及捐款,也代付他们支出,因为金额较大,我们怕税务找我们,我们直接找了专管员,问了这个问题,我们双方只挂了往来,专管员强烈要求,我们原路返还收款。因为好多笔散户付款,该组织也给这些散户开了会费发票。退款也很麻烦。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比较圆满。该组织咨询了一些专家,说是签一个合作协议,这个我们每一笔收款都作为该组织现金投入,要我们收据盖章。然后等他们账户下来之后说明因为项目没有通过,款项通过公户退给他们。这样可行吗?当时咨询专管员时特别强调要我们按每笔退回。
会计小白一名,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另外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他们有税号么?开发票,我只写单位名称,不写税号也不对吧?麻烦解答疑惑,谢谢了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我们开不了捐赠的发票吧?内容可以按图片中的名目开吗?开普票
可以按照这个内容开普通发票就行。
哦哦好吧
好的,好的,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