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套账这样是可以的

公司总部在上海,因为业务需要,我们有在合肥开立了一家分公司,分公司不产生营收,只有费用,因为都是客服部门,这样的情况,我们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分摊给分公司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分公司是独立核算的,他和我们总公司客户发生业务关系,但因无法和客户签合同,客户把钱打到我们总公司帐户要我们总公司开票,那总公司要把款再打给分公司,这种情况总公司要和分公司签个协议吗
我们总公司和分公司都与我们合作的甲公司签了合同,然后然后做完业务用总公司和分公司收款开票给甲公司这个应该没问题吧,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下面的分销公司,只和我们的总公司签了这个合作的合同,我们可以直接用分公司给分销公司结佣吗,分销公司直接开票给分公司可以吗?需不需要重新让分公司和分销公司补签合同
老师,你好!我是上海的公司,我们在上海不同的区开了两个分公司,我们分公司只开了银行,没开税务,那请问我们这种情况,可以总公司开票和收票,分公司分别对应他们的业务收付款,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和对方签合同是总公司,现在我们给他们开票他让开分公司,请问这种可以吗?要什么资料呢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谢谢老师,是不是同一个城市只是不同的区开分公司,这种情况是不是只用总公司开税务就行了,是吧
分公司也要在税务局备案的。
备案是怎么操作
登录电子税务局就可以备案了,填写资料有提示的。
老师,是登总公司的税务备案吗
我现在进来总公司的了,没看到有备案的
总公司他备案自己的,分公司备案自己的。
分公司没开税务,根本进不去哦
那您可以去大厅操作的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