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影响,这是正常业务。

老师,您好,关于代销的问题要咨询下,我们公司有代销商品,供应商先发货,后根据实销的商品开发票的明细与之前的货单明细无法一致有多少,如何做到货物流一致,因为供应商开发票是根据实际已销售的商品开,开发票他们不再重开发货单,他们说之前已开过发货单了,这样我们就无法取得与发票明细一致的发货单,我们应怎么处理呢?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我们公司2020年12月从关联公司购进一批货物,当时就关联公司就开了全部货物发票过来,但是关联公司当时有一些东西还没采购回来,以至于2020年12月开了票,但是当时还是没有货的,现在税务局盯住这一点,怎么才能自圆其说,可以说先开票,货物分期交付吗?
商贸公司,向下游买的商品开了一部分发票,我们对上游单位全部开完了,就是说我们销项货物是大于进项货物的,因为着急开票回款,所以就先开了,这样影响大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某一个时点或者短期间内可能会存现,存在这种情况,不过长时期来看肯定是能取得镜像的。
后的字打错了,是进项
好的老师,那商贸的进销存是单独列表格好,还是直接做在账里面呢,比如:借库存商品ABCDEF贷银存;还是单独列表格记录呢
最好直接在账里边做。
那老师,我有些东西还没有进项的商品直接开出去的话,我是不是先整一个暂估入账,然后在销售出去呢
是的,要有暂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