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提前结清分期款时多付的100元,这个是属于营业外支出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融资租赁设备,结清款之后,最后付了100留购价,这个100怎么入账,一开始不知道会不会留够,就没把100入固定资产原值。前面已经计提折旧了,现在这个100计入哪里呢
老师,请教一个工作上碰到的问题,业务描述:A公司2023年3月与和B公司签订车辆融资租赁合同,车辆为总租金为518820元,分24期支付,第1-4期租金为15520元,第5-12期租金为16720元,第13-24期租金为17520元,总计406080, 1、A公司租赁开始日: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409057(B公司提供的购入车款+购置税)是不是和上面的406080相比,用406080? 未确认融资费用 2者之差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最低租赁付款额) 518820 2、支付第一笔保证金时: 3、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12740 4、贷:银行存款112740 5、支付第一期租金: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5520(按合同约定第一笔租金款,也是发票金额) 贷:银行存款 15520 3、收到第一期和运融资租赁费专用发票时:计提融资租赁资产的折旧(安租期24期算): 借:管理费用-融资租入固定资产折旧 15520(发票金额,贷:累计折旧,但是我们按入账固定资产算出的折旧是406080*0.95/24-16074,这2者之间的差额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一个汽车租工作的问题,业务描述:A公司2023年3月与和B公司签订车辆融资租赁合同,合同总租金为518820元,分24期支付,第1-4期租金为15520元,第5-12期租金为16720元,第13-24期租金为17520元,总计406080,B公司给A公司提供了车价+购置税金额合计409057 1、A公司租赁开始日: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409057(B公司提供的购入车款+购置税) 未确认融资费用 109763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合同金额)518820 2、支付第一笔预付款时: 3、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12740 4、贷:银行存款112740 5、支付第一期租金: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5520(按合同约定第一笔租金款,也是发票金额) 贷:银行存款 15520 3、收到第一期和运融资租赁费专用发票时(发票金额15520)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好的,谢谢
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