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利润是真实的也可以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老板儿也不晓得为啥只卖不买,结果今天问我还需要好多成本票,我看了1月至今卖了有78万出去,成本只有老板娘一个人的工资1万,他喊我列个清单大概在70万左右列出来喊别人给他照着清单开票,我就没懂了,如果是规规矩矩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话也不过2万多一点点,为啥他还要去喊别人给他开进项票呢???别人开了之后要抽点子,林林总总也差不多不比他这个企业所得税2万少,我没懂其中的奥秘,麻烦老师解答一下嘛
老师你好,我是百货公司会计,比如我们进一个商品5元,我计在途物资,但是我们进货的时候供货商要给我们这个商品打折每次折扣都不一样,我们这个商品入库定价就是一开始商家给我们的价格比如6元(没有扣他给我们的折扣,因为每次折扣都不一样),我在做凭证的时候这个商品就差1元钱,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一家给煤矿供物资配件的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他没有库存,买进就卖出了,因为差价利润空间大。他的进项很小。这个应该怎么解决他的这个问题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我兼职了一家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商贸公司,这家公司发票都是开给政府单位的,但是没有购进的发票,我问了这家公司老板他说他们卖的电脑、移动工作站啥的都是组装的,从这个手里买一样那个手里买一样,东西少人家不给开发票,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办公用品他也说人家不给开发票,然后他就办了一个个体户,从个体户开进来,因为开发票都是我扫脸,但实际操作人不是我,我想问一下这样操作对我影响大不大,我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
老师好,我们这小县城会计工资不高。现在找工作遇到了困难,我们这边代账公司会计底薪顶多2千加提成,好的情况代个几十家也就不到3千。然后还有个私人老板他是好几个公司要会计了,他的情况是类似皮包公司(两个一般纳税人和好几个小规模公司),商贸经营矿山机电类,但业务不是天天有,甲方有需要了他进货然后送货。也没有什么进销存。完了其他的小公司给他这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开成本票。面试时候没有什么具体工作环境,老板说找会计去了要给他把这些公司财务税务都管理好,完了还要做商品询价类的工作。他这工资开的比代账公司高点5千,但是我觉得他这个风险太大。也怕自己去了弄不了他这个工作。老师您建议我怎么选择?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他就是觉得交的税多,想解决进项小的问题,应该怎么给他解决
想尽可能的减少企业所得税,应该怎么做?
进项只能是找你的供应商给您开来进行发票。
还有其他可以取得进项发票的吗?他的厂房租赁地方,固定资产,还有买物资的中间人这种中介,能不能开进项专票?
就是你买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开进来进行发票的。
重点想问下中介费这种怎么开进项?比如个人找的供应商比市场价格低买的物资,给人家个人怎么开这种中介费?税率多少?
中介费一般纳税人6%,小规模和个人1%,收中介费用的那一方给你开发票。
中介就是个人,意思就是说他能给我公司开1%的中介费专票吗?他是找税务局代开还是怎么开给我公司?
税务局代开1%的普通发票,开不出来专用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