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天的或者是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都可以的,期末调会按照最后一个工作日

老师,我问下进出口外贸企业,收汇和结汇的汇率是全部按照收汇结汇的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 还是当月第一天不是第一个工作日啊? 还有期末调汇的汇率是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还是月末最后一天不是工作日来啊?
进出口企业,请问老师(应收账款 100美元,上月期末调汇是6.3,这个月月初1号的汇率6.4,这个月4号收到了100美元汇率是6.5,那么账务处理是按这个月1日的汇率还是按这个月4号的汇率入账,或者说按1日的汇率,期末统一调汇?
老师,6月底要进行外币账户调汇账务处理,最后一笔转账业务发生是在6月21日,我6月末调汇是取6月30日的汇率还是6月21日的汇率作为调汇汇率?
老师,你好,9月25日美金账户进来一笔钱,没有结汇,入账我是按哪个汇率,期末调汇是按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汇率调汇
老师您好!我收到美金是按照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入账的,结汇后用汇兑损益调整了,那我美金付给外国客户按照哪个的汇率入账?谢谢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我因为是9月第一笔,那我账簿币别设置汇率按哪个设置 9月26收到的美元,我按9月26日汇率1美元=7.1727人民币,期末调汇汇率是最后一个工作日 凭证上的结汇额不对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如果当月收到2笔,不同天 汇率不一样,调汇不是有很大差异吗
这个差异不了多少的,除非你的美元金额很大。
账套9月1日汇率设置7.1788,,9月26日汇率是7.1727入账,调汇是7.1798
你好,差的不大的,就是看你的美元金额大不大了。
差了10多元,因为调汇是按9月1日和9月最后一个工作日
你好,差了十块钱,不算多。
我是不是这样入账是当月第一个工作日,账套设置按第一个工作日,调汇按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10月份没有收到美金,也没有结汇,是不是月底也要进行调整汇率
你好,只要你美元账户有余额,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