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收汇和结汇的汇率是全部按照收汇结汇的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 期末调汇的汇率是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

老师,我问下外贸企业出口收入是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来开票入账的,外币户收款回单没有汇率 是按哪个入账啊?还有结汇的银行回单是结汇当天的汇率
老师,我问下进出口外贸企业,收汇和结汇的汇率是全部按照收汇结汇的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 还是当月第一天不是第一个工作日啊? 还有期末调汇的汇率是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还是月末最后一天不是工作日来啊?
外贸公司开出口发票时候是按出口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结算,请问外汇结汇时候的汇率也是按结汇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入账吗?还是可以按结汇当天的汇率入账?
请问老师,月初汇率是月初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还是第一天的汇率啊,很多时候当月1号可能不是第一个工作日
老师,你好,9月25日美金账户进来一笔钱,没有结汇,入账我是按哪个汇率,期末调汇是按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汇率调汇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好的,收汇的分录是借:外币户,贷:应收账款,财务费用(或借或贷), 这个贷方的应收账款汇率是按照出口收入当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和销项票报关单一致的汇率) 还是也跟借方一样按照收汇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呀?
是也跟借方一样按照收汇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
好的我明白了,就是收汇时,应收账款不是按照当时开票的报关单上所注明的汇率,而是和借方的外币户保持一致,借贷都是按照收汇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中间产生的差额就计入汇兑损益,是吗?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