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2*1.5%*120/68*12你好,按照这个来的。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从5月到11月共7月发放了120万的工资,申报人数平均为68人,没有残疾人,那么我明年按这个数计算的话,我应该缴纳多少残保金?怎么算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残保金怎么计算,我是河北省的,我们22年平均用工人数是每个月48人,每个月工资总额23万元,没有安排残疾人,那23年的残保金得交多少?
关于残保金: 老师,我们今年人数35人,每个月的工资总数是25w。假设一年都不变,那残保金明年要交多少钱? 2024年用人单位应缴残保金=(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x1.5%-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x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x征收比例(40%)。 请交过的老师回答,因为关系到我们公司做出相应调整,谢谢老师。
请问残保金怎样算?我们当地政策是1.5%,优惠减免政策是超1%按50%缴纳,低于1%按90%比例缴纳。1月到9月都没有请残疾人,我们公司1月到9月人均数35.67人,年平均工资:48242.08元。10月请了一位残疾人。残保金的计算:,(35.67x1.5%-3/12)x48242.08=13990.2元的残保金,然后按90%的比例:13990.2x90%=12591.18,最后是按12591.18元来缴纳残保金吗? 我们年平均人数是:31.11,年平均工资是:61431.67元。(31.11x1.5%-3/12)*61431.67=17815.18,按90%比例来缴纳:17815.18元x90%=16033.66元来缴纳?两种算式哪个对?我现在是有点分不清,如果我是在10月份才请残疾人,那我人平均数和年平均工资是从1-9月这9个月的平均数,还是1-12月这12个月的平均数来计算?
老师你好 请问下因为我们公司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比如说是2月的所属期 但是我们是申报的1月工资 残疾人保障金的全年人数平均 这个我是按照我们发的工资人数算还是按照申报的人数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没看懂,120是什么意思呢
照这个公式算下来是只需要缴纳259.2?。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请问在职职工人数是平均数还是总数
用人单位在职职工,是指用人单位在编人员或依法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含1年)劳动合同(服务协议)的人员。季节性用工应当折算为年平均用工人数。以劳务派遣用工的,计入派遣单位在职职工人数。 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差额人数,以公式计算结果为准,可以不是整数。 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按用人单位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除以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计算。
根据我提供的信息,那我这样算对不对:68*1.5%*(1200000/7个月/68人)
你好,你这个七个月是什么意思啊?
7个月是只发放了5月到11月的工资,总的7个月,还是没发的都要算12个月
你好,他入职时间是几月份,你们从几月份开始营业的?
营业是去年1月
那就不考虑这个七个月的 1-12月份合集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