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没开票的跟开票一样写分录 没开票部分分润抵消原材料和人工成本 是总部支付的人工跟材料么

老师,购买的固定资产直接投入使用,我们公司支付部分款项,对方也开具部分发票。这个收到的部分发票要怎么入账呢
老师,我们跟另一公司合作,由对方收款并支出成本,对方给我们打款利润分成的部分,怎么开发票
成都服装公司开给我们总部的专票总额是3785,包含专票进项税额435.44。我们分公司不给总部开这个专票,总公司也不给我们分公司开这个专票,分公司是借款形式,第2张图都是借的总部的钱,跟总部挂的往来,总部发过来的表。总部帮我们分公司付的钱,这个货是总部给各分公司买的统一服装,各分公司平分承担费用,到货了也是领用形式,不是买了3785就把3785的货全部发到分公司,我们分公司需要把3785还给总部的,总部说专票3785已经收到,其中3785包含的专票税额是435.44,总部会计说往来里减掉这笔税额,什么意思?分录怎么写合适? 摘要 已减专票税费435.44 借 销售费用3785-435.44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3785-435.44 行吗?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呢 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 7月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是我们公司支付原材料和人工成本 人工成本就是公司发的工资 原材料也是支付给总部
原材料是我们公司支付给总部的货款
那您购入材料的时候怎么写的分录?
购入放其他应付了 支付公司不给我们开发票
不给开发票那不好税前扣除啊 您给总部反而开了发票
不给总部开发票 总部不给我们分润提现 我们开发票部分的分润记主营业务收入了 没开票的分润通过发工资可以抵消吗
我们收到总部分润金额大于开票金额 收到分润100万 其中30万开发票记收入了 然后还要支付总部机具款费50万 怎么做分录 平时我们公司报销和发工资可以抵消部分分润吗 怎么做分录
没开票的分润通过发工资可以抵消 总部同意不开具分润发票么
部分分润没有开发票 因为发票限额不够开那么多
以后一直都不需要开具发票 总部也同意 那可以抵消
减少某些费用来处理分润
抵消时 怎么做分录 通过什么科目来抵消呢
您肯定要确认未开票收入才可以处理的 借 应收帐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 抵工资 借 应付职工薪酬 打工 应收账款
抵工资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应收账款
您上面说的那个分录 对冲后 我们公司工资实际支付时怎么做账呢
您不是抵工资么 不是总部帮您发放工资?
不是 我们自己发工资
那您说的抵工资是怎么抵
我们付给总部的货款 总部不给开发票 付款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 借应收账款 待其他应付款 把其他应付账款冲了 这样可以吗
这样抵销款项可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