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甲: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 钱车给老板,老板个人投资吧,老板把钱转给乙 乙的分录 借:银行 贷:实收资本

你好,老师。有两个公司,简称甲公司和乙公司。乙公司与甲公司签了一个设备借用协议(甲公司是出借方),乙公司是借用方,然后乙公司拿着设备去投资了,用设备投资占丙公司一部分股份。那么甲公司和乙公司的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甲公司注册资本是100万,A股东60万,B股东40万,投资了100万给乙公司。现在甲公司想分家,把甲公司的拆分为甲丙公司按照各自资本分开有涉及到什么税费吗
刚开始甲让乙代持股份,所以甲把资本金转到乙个人名下,乙再投资到公司,开始时,实际的出资人是甲乙只是代持而已(假设甲不方便体现股东身份),到后来甲要收回股东显名,那乙不能再是公司的股东,公司要退股本和股息红利给乙,乙再把全部的钱给甲,甲要成为真正的股东所以再把钱真正的以甲的个人名义转到公司的账上?是这样操作的吗
甲公司其中的三个股东分别以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把股权转让给乙公司。同时这三个股东又以同样的价格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买了乙公司的股权。那么甲和乙公司怎么做账? 甲:借:实收资本-三家股东 贷:实收资本-乙公司 甲这样做账对吗,因为这三家股东当时投资甲公司时,部分做了实收资本,部分做了资本公积,现在转出股权,只做实收资本的账,资本公积还管吗?如果资本公积也转出怎么做账? 乙:借:长期股权投资-甲公司1500+300+225 贷: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借: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我同时做这两家的账?谁明白怎么做? 贷:实收资本1500+300+225 乙公司这样做账对吗?他是即不付三家股东钱,也不收三家股东钱,因为对冲了?但是有个问题,如果不收三家股东钱,那么工商里面的信息,实缴注册资本还是之前没增资的金额,这个怎么处理?
请问下一个分录怎么做,甲股东入股的时候有10万打给另外一个乙股东的私卡了,当时做的分录,借:银行存款15万 其他应收款--甲股东 10万 贷;实收资本 ---乙股东 25万;现在甲股东要退股20万,公司银行卡打给她了,要怎么做分录,乙股东的私卡10万都还没收回来呢,现在公司又出了5万出去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钱实际是没有给到股东手上,是甲公司直接以借款的形式借给乙的,他们直连有个往来账,那他们的这个往来账怎么消呢?
您好,那就不用分红了,省了交个税, 借:其他应收款 -乙公司 贷:银行
以前没有说要分红,所以我就是按借款的方式来做的这个凭证,借:应收_乙公司 贷:银行 现在他们又开会说走分红,我现在该怎么账务处理
您好,您要跟老板说,分红要交个税2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