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股东会决议。 借:利润分配 贷:应付股利 不代扣企业所得税。 分红金额没有要求。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之前的股东是另一家公司,现在那家公司的股东要翻下来做我们公司的股东,请问这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吗?怎么计算呢?
我们公司有个股东是一个自然和一家公司A,现在公司A要换股东了,原来是旧股东公司A要退出,换新的一家公司B做股东,请问一下这个原来旧股东公司A缴纳了实收资本1万元了,那么公司A旧股东要怎么把写了实收资本给公司B新股东呢?请问现在这个换股东,要缴纳什么税呢?
我们是公司,股东原来是两个公司,今年变成了一个公司,现在这个股东要求我们分红,我的问题是:1、分红需要股东出具股东会决议吗?2:账务处理怎么做;3、需要我们给代缴企业所得税吗?4、分红的金额有什么要求
我们公司是被投资方,目前有4个股东,每个股东占股25%,截止到现在我们公司未分配利润有200万,现在要进行分红,请问下我们公司(被投资方)怎么做账务处理?还有分红需要到税局做什么备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