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在对方企业里面有工资,有社保吗?如果是的话,你可以按照工资来

请问2020年公司收了客户房租,是私户转私户方式收的,没有计入公司大账。现在对方合同变成公司,要求补开以前年度发票,这合理么?我们公司补开发票可以有理由拒绝么?一次性补开两年发票,造成本月开票金额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如何处理,谢谢
有个客户跟我们公司拿货,我们开票给他们的公司,但是后来他们是个人私户付款到我们的公户,备注写的是代xx公司支付货款。想问下, 1、这样可以吗有风险吗?是否合理,如果合理需要些什么附件 2、我入账应该是挂私人的往来,还是直接挂他们公司的呢
公司做活动,我们公司直接给客户的导购员开大单的激励,现金转账形式,由我司同事跟进转账,没有发票,入账需要什么附件,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尊敬的老师:想咨询一下:比如我司有一客户由于是研发费用自行采购,他们通过报销直接给我们付现金,我司已开票但对方只付现金,没有对公付款,这样有风险吗?说是以后大宗采购才对公,那我要通过私户注明是某某货款转入公户吗?还是做账可以做平?请问怎么做?请指点,谢谢!
我们是二手房东公司,租户是公司(合同是以公司名义签),客户个人通过微信小程序转账付款,钱进到公司财付通账户然后提现到公户,请问这种个人微信转的,但是要开公司的票,有没税务上的风险,还是说需不需要签署什么协议?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没有,没有交集
不是的,他在其他的公司有工资,有社保,你可以按照工资薪金来做,如果不行的话。
如果是没有的话,你就按照劳务报酬没有发票正常做账,就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如果把这个借支放我公司员工工资来平帐,那我司员工就要承担个税,问题是他又没拿一分钱,人家也不愿意,这个大单激励的票,来平账时我们会做费用入账,只是没有发票,不知道具体需要什么其他附件,担心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你们单位来承担的 汇算清缴,全部调增就行。
我现在做费用,那需要什么附件资料呢
你好,银行回单委托书。
银行回单是你们公户转给个人,个人再转出去的。
我们有一个活动方案,写了这个大单激励预算
这个预算不行,这个预算实际还没有发生。
怎么按照劳务报酬没有发票入账呀
借销售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 应交税费个税
怎么确定个税,我这边每个人只发300元
那这个同事来报账,还是要有对应的附件资料吧,需要他提供一些什么资料呢
800以内的不需要缴个税。
我是计划这么处理,看可以不?借销售费用~服务费,贷其他应收款(平借支),附件就是:付款记录,大单凭据,有需要补充完善的地方吗
或者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附件就这2个就可以吗?有没有需要补充的
是的,对的,没有其他的。
如果这其中有一部分是我公司员工,有一部分不是,可以把不是我公司员工这部分费用,放在借款员工的工资出账吗?
不是支付给个人了嘛,然后个人再支付给他。
支付给a a支付给b 实际是给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