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必须用发票才能报销吗?如果实际业务没有发票也可以报销的。

高铁票已经打印出来但是丢失了,可以有什么办法拿到高铁票的其他凭证去报销
请问老师,员工到出纳这里借款,去采购,回头回来报销,出纳要根据他以前结的款和现在花的钱来给他报销,他之前的借款如果员工忘了怎么办呢,出纳如果也忘了不就多给了吗
员工出差火车票丢了,车站也不能再打印了,那还能给他报销吗?
老师,员工拿回来的出差发票里边有的只有回来的火车票,有的只有出去的火车票,而且住宿费和餐费打车费这些发票的时间也都混乱了,根本没法对应火车票是哪次出差的还是自己开车去的。我可以单独按交通费,住宿费,餐费单项明细报给他吗,不按差旅费那么报了
员工出去培训,因人数较多,找了票务公司买了来回火车票,票务公司将火车票及代订费全部开具在一张发票上,没有给我们火车票原件只给了复印件,这样可以吗?直接按票务公司开具的发票报销差旅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是实际业务。也不是必须有票,那我可以让他把行程单打出来报销是吧。汇算清需要把这笔调增是吗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在问下。我们公司找个人研发个软件。我们是要给他按劳务申报个税是吗?还要他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增值税,附加税和印花税是吗?个人去税务代开技术服务费,是1个点的发票吧?这个人发生的工资我们如果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按照80%加扣是吗
你好,你们签订的是劳务合同吗?如果是的话,对方给你开劳务发票,你是想走研发吗?委托研发,这个不用你单位正常费用化的,能全额抵扣的可以全额抵扣。
我看了,签的是技术开发委托合同,那我用给他申报个税吗?是按照劳务申报个税?那我要是做研发费用,是按照多少加计扣除
你好,那这个研发是在你单位进行的吗?
这个得看他的发票,发票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的需要代扣代缴,没有的不用。
应该不在我单位研发。那是不是要看他去税务局开票情况,有的税务局直接就给他申报个税了?那我单位就不用申报了。税务局没申报,我单位在给他报?
那就是委托研发 是的
那研发费用是不是只能按照80加计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再问个问题,我们21年给对方开了一张发票,现在要红冲做费,对方已经认证了,那么我还要对方退回那2联发票吗?
这个发票不用收回来,对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你给对方开红字发票就行。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