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月的发票他能收吗?就是这个月你开一部分。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 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我们收的钱是分期给的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答过的老师就不要再接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好!签合同的当月要是发票开了当月就给挂账付款了,要是后面开都不知道拖啥时候了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你这个月开提前开啊。
老师好!现在还没签合同可以开票吗
哦,可以的,只要业务发生了就行。
项目已经完工了,就是一直没有签合同,那是不是只要真实业务已经发生了就可以开票了,不管钱没签合同,后面签的合同也一样算是合同流对吗
到后面再补上合同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