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看一下后缀名是什么

怎么从UK里导出一整月的开票明细(客户名、开票名称、数量、金额) ?从已开发票查询里导出来的是xml格式的 直接没法看 想要Excel格式的
老师 请问UK开票出现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请问发票导入报错是怎么回事,导入发票清单这样的,用的是开票助手
老师 已开发票导出怎么是这种格式呢,我要EXCEL的
老师,请问一下税务 UK 把开票明细导出 Excel 格式,怎么导出来呢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xml文档,这个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这样的
那怎么转成电子表格呢
同学,你好 这个转不了,你下载的时候重新选择电子表格形式
还有现在不是全电发票开始了么,那么以后能查到以前在UK或是金税盘开过得票?
同学,你好 这个一般查不到的
同学,你好 这个转不了,你下载的时候重新选择电子表格形式。 这个我在Uk没有看到电子表格的格式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3632257
那个税控盘怎么导出呢
同学,你好 一样的,导出的时候后缀名选择xls
好,税控盘能导出多久之前开的票呢
同学,你好 之前有的,都可以导出
我的日期怎么只有从2022年1月份开始的
同学,你好 你之前是不是换电脑了,或者换盘了??
电脑换了,但是修复了发票,盘子我就不知道有没有换了
从小规模到一般纳税人有没有影响
同学,你好 没有之前的记录,就不能导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