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1、点击“发票管理/发票查询管理/发票批量导出”。 2、选择发票种类、开票日期,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出发票列表。 3、点击“导出”,选择保存路径,注意将保存类型修改为Excel文件,保存即可。

怎么从UK里导出一整月的开票明细(客户名、开票名称、数量、金额) ?从已开发票查询里导出来的是xml格式的 直接没法看 想要Excel格式的
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老师,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老师我想问下卖货给某某客户,首先签合同包括需要的商品名称明细,然后客户下单会把需要的商品发过来,上面有些是合同里面的商品,有些是合同外的商品,然后销售根据客户发过来的商品下单,主要是开票明细,合同外的商品不能开要改成合同内的商品,把几张单子从软件里面导出来,有时候多得话会有上千个商品,一个一个核对跟之前合同里面的商品,老师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好的流程啊,请详细解答下,有经验的老师来解答下,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卖货给某某客户,首先签合同包括需要的商品名称明细,然后客户下单会把需要的商品发过来,上面有些是合同里面的商品,有些是合同外的商品,然后销售根据客户发过来的商品下单,主要是开票明细,合同外的商品不能开要改成合同内的商品,把几张单子从软件里面导出来,有时候多得话会有上千个商品,一个一个核对跟之前合同里面的商品,老师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好的流程啊,请详细解答下,有经验的老师来解答下,谢谢!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为啥导出来这样啊 没有开票信息呢老师
同学:您好。重新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