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直接冲的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充值加油卡取得普通发票后还可以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答: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充值加油卡时只能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普通发票不能抵扣进项税也不能直接用该发票列支费用。所以,公司应想办法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不然就亏大了!那怎样才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呢?购油单位在购买加油卡已取得不征税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实际消费后可以凭加油卡或加油凭证回笼记录索取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对不对?
老师好!请问老师,收到老板交来的电子普票,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名称下面写的是:*预付卡销售*加油卡充值款4000元,这样的发票能报销吗?(老板和公司签订了租车协议,老板有时候会开加油发票来报销,一般就直接给报销了。但是这种预付卡销售的充值卡是第一次收到)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这样不会三流不一致吗
加油站这种情况可以的。
是因为他们都是中石油的嘛?
的就是这个意思,对的对的。
那这样的话,假如其中一个加油站所属的省公司给我付款,我能把票开给另一个中石油的省公司吗
咱们不属于中石油,咱们企业咱就给签订合同的那一方开发票。
对,我意思是对方两家公司都是中石油,一个给我付款,让我把票开给另一个风险大吗
对方两家公司是中石油旗下的平行子公司
你和谁签订合同,你就给谁开发票。
这样即便对方都是中石油旗下子公司也不行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呢
假如对方内部是这么规定的,由某个子公司统一采购,但开票开给实际使用方,我让对方出个说明,那样能解释过去不
有这个协议是可以的,可以的。
就是让写了个情况说明,加盖上对方单位的公章哈,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你的协议里写清楚就行,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