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效时间是12月份吗?如果是的话,十月份到11月份儿的在一月份申报,需要正常按照小规模的来交税,然后12月份的在一月份也申报,你申报的时候小规模的得去税务局大厅,一般纳税人的可以在电子税务局。

10月是小规模纳税人,11月是一般纳税人。 在11月申报10月税款时,有10-12月小规模季度增值税申报表,截止申报日期23年1月,我在11月申报并缴费了有什么问题吗?
您好!我公司9月份注册小规模纳税人,11月份升一般纳税人,11月就开票了,我现在要到大厅申报,我需要带什么,10月份的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做好了,现在不知道11月份一般纳税人申报需要什么
老师请问我公司11月份是小规模,开得有10月小规模的发票,因为客户需要在12月份向税务局提出申请现已升为了一般纳税人了,现在11月份的收入在12月份开票是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在账务处理上面可以直接把收入计入到12月份呢?因为我在11月份报表里面也做了入库的入库是按照不含税的因为我在12月份取得发票的进项
客户11月份转款并确认了收入,申报的是未开票收入,11月是小规模,然后12月我们升级了一般纳税人,现在他们找我们要11月的发票,我现在是按小规模的免税开,还是按现在的一般纳税人开呢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今天是12月,申请的话,通常是12月生效还是1月?
这个你们自己选择。
都可以的,你看一下你12月份需要按照小规模交税还是一般纳税人了。
工厂12月开来的货物专票,是不是要12月抵扣?不可以留到1月的?
可以的啊,如果你12月份生效,你当月收到的专票,在一月份报税期报税之前勾选认证都行。
12月生效。那所得税怎么计算?1到11月的按小规模小微企业享受优惠?12月的所得税按25%?
小型微利企业利润300万以内的,税率5% 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都可以是小型微利企业。
那就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1月网上申报?小规模的增值税去税局申报?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10~12月都在电子税务局申报?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12月如果生效一般纳税人。是不是不能勾选12月前的发票作为进项,只能选12月的?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1到11月暂估供应商,可能12月才能把发票开回来。是不是开普票?这些票是不是不要管它们,不用勾选,也不用当成一般纳税人来做?
小规模期间销售出去的最好要专票。
这句话没看懂。因为1-11月的时候有些货物是采购回来付款了但没收到发票,销售并开票出去了,所以做了暂估。现在12月打算改成一般纳税人,就想尽快把之前供应商缺少给我们的票要回来。如果要回来的话,12月供应商开回给我们,是不是开普票,对应回1-11月的暂估?
你好,就是这个货物什么时间销售出去的,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你这个能判断出来吧?
是1-11月小规模时候销售出去的,开票给客户了。只是当时没有购进的票,做了暂估分录。12月变成一般纳税人要追回工厂开票。那工厂是开普票吧?
是的是的,开普通发票就行。
老板有三家公司,都是小规模。现在想把A+B公司的租金发票给了C公司用(C公司12月转一般纳税人)。如果A+B的出租方都愿意配合,合同和转账都行。那么有风险吗?
这个具体的是什么租金房屋的吗?但是C公司全能用得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