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酒店购买燃气,这次也许怎么做分录,请老师帮我详细的写一下

酒店购买燃气,这次也许怎么做分录,请老师帮我详细的写一下
2023-12-01 14:5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12-01 15:01

你好,这个买来使用了吗?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01

对的老师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01

是我们酒店买了后厨使用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01 15:02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02

税费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01 15:03

普通发票抵扣不了增值税。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03

借,主营业务成本,燃气费13582.38,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222.41 贷银行存款 14804.79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01 15:04

它是增值税抵扣不了的,你在勾选平台里面还有这个发票吗。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07

那就是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燃气费,贷银行存款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01 15:09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头像
快账用户2662 追问 2023-12-01 15:11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01 15:12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买来使用了吗?
2023-12-01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贷银行存款等。
2023-10-08
你好同学   正在解答中  
2023-07-30
你好,你当时做账购入时怎么处理的
2022-05-07
你好 可以列个表 体现出来 单独登记   分录是 你好: 职工福利费的会计分录 :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研发费用/生产成本等——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2023-12-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