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社保要求不严格的可以打,如果要求严格的话不可以,需要坐牢报酬。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的员工在我们这边签合同和工作,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合作的公司,对方委托我们的员工帮他们做一些工作,大概是每天下班后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对方公司再每个月给他们发劳务费,每月的金额是500-800元/人。 1.请问这种的话是不是我们只需申报发工资的个税 2.对方公司给他们每月发的劳务费再由他们公司自己申报,是不是(收入-800)*20% 3.请问是不是我们理解的这样子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你好,老师,我看了一些关于临时工的问题,需要请教您:我们工厂临时工就是忙时来厂里帮忙几天的活,一般最多的十几天,工资也就千把块钱,忙完了就给他们结工资,计件的,没法计提,这个账怎么做?还都是老太太,他们不愿意去开发票我能入账吗?都现金结给他们的,下月初报个税,我怎么申报?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公司开劳务票,自己发工资,这个工资申报个税可以在工资薪金申报吗,就是跟我们公司正常员工一样申报吗,他们签的临时工合同,然后还签了不买社保的合同,这样可以吗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好的 感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