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难处理的,带着申报表,公章。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的运输公司 去年9月份之前还是小规模 我们去年9月份之前开了车子的进项发票 还认证了 今年4月被税务局风险检测到了 这个发票就在做进项转出的 把增值税的申报表从去年就做进项转出了 并且吧去年9月份到4月份的申报表全部更正了 现在我这边在账务处理需要做什么分录吗 需要把去年的账务处理修改下吗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您好!我有一份兼职收入,每个月500元,平时不发放工资,到春节前才一起发放。兼职公司的账务处理是代理记账公司处理的,代理记账公司没有经过我同意,在个税申报系统2022年1-12个月每个月申报我5000元的工资收入。这样操作的结果就是汇算清缴我要补缴个税。因为接近3月份的汇算清缴时间,我打开手机端口的个税APP系统查询发现了这个情况,和代理记账公司沟通后,她们说可以修改2022年的个税申报数据,请问老师,这个数据还可以更改吗?
老师,您好,我们今年9月份有张负数发票在11月被撤消了,现在电子税务局上更改不了报表,需要去现场处理,这里涉及到要更正9、10月的报表,难不难,我在想要不要给代理记账去处理下。或者我自己去能学到东西吗?目前这家公司的账是代理记账在做的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需要人工在现场填报表吗?这块是代理记账处理的,到时还得问他们数据?
提前填好了带过去也可以啊。
对的是的,需要那边给你提供数据。
下载9-10月的增值税报表 填好对吗?
对于我个人有学习提升的地方吗?我在想要不要帮公司省这笔钱,代账说要800委托费,不过我请他们帮忙弄呢,还得走付款申请,跟老板说明情况。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你会填写吗? 你会填写自己填写
在哪里可以下载这个表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也属于生活服务,是不是增值税申报表里的都要改?还涉及到加计抵减“?
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续费申报及缴纳里面有历史申报查询及打印在这里面下载
老师,你现在想远程办试试看,另外要我们上传填好的表格,这些空白表格也是在电子税务局系统上下载对吗?
你把你填写的截图过来不就可以啦,说一下具体的业务。
我们是销售方,购买方当时有退货,所以对方开了一张红字信息表,我们开了13930元的负数发票给对方,但因为搞错把这张负数发票拿去税局撤消了,对方也已经做了进项转出,税局给我们回复是,我们自己更正报表后,刷新税盘后由销方自行开出这份负数发票,就不涉及买方更正报表了,不需要他们操作什么。
对方认证了没有这个发票。
认证了,并且做了进项转出
对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们单位自己开红字发票。
对,相当于重新走一遍流程,但这次可以不需要对方改报表了,只要我们销售方自己更正,老师,我是需要填这些表格吗?需要需要全部自己手工填一遍?把之前的13930加上?因为之前开了负数嘛,现在相当于要体现出来这13930元对吗?
你好,你重新开负数13930的发票 附表一里面填写这个是货物的吗?如果是的话其他的发来保存就可以
是服务费,我们不涉及货物的税率发票
你好,附表一附表三主表 附表一,在服务一栏里面填写, 然后附表三, 你看一下是哪一个税率的 第一列加税合计填写 主表在第一行填写不含税
9月和10月的都要改对吧?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