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计入到这个成本的,直接走成本

老师:甲小规模农业公司,从乙农业公司转让来土地和果树(土地单独和村委会签流转合同)。甲公司支付给乙公司的转让费计入哪个科目?种植果树采购的农药,化肥计入哪个科目。
请问小规模自产自销农副产品的相关记账凭证这样登记行吗?1、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材料时,借: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2、购买种植工具、安装大棚等也是借: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3、发生管理费用、付临时工工资时,借:制造费用,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职工薪酬科目,4、员工工作餐,借:制造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月底借:生产成本,贷:制造费用。6、收获时,借:库存商品还是产成品,贷:生产成本。7、销售时,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8、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生产成本都结转进去)贷:库存商品还是产成品。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有以下经营范围可以开小米,花生的免税的专票吗?一般项目:食用农产品初加工;初级农产品收购;园艺产品种植;农作物种子经营(仅限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食用农产品零售;食用农产品批发;供应链管理服务;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使用;;农副产品销售;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销售;肥料销售;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粮食收购;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餐饮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销售
河南长江种植合作社是一家2016年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2021年有关固定资产核算的部分经济业务如下:(1)1月5日,合作社以存款3000元购买水泵一台,取得销售方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用现金支付运杂费、安装费350元。原始凭证(2)2月10日,合作社购买电脑一台,用银行存款支付价款5000元,取得销售方号额设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3)5月4日,合作社建办公室3间,用银行存款购各种材料,价值30000元,用现金支付工人工资6000元、运杂费4000元,现建成投入使用。(4)6月18日,合作社收到市科委捐赠的全新电脑一台,价值6000元。(5)7月29日,合作社出售农用车一台,账面价值3000元,已提折旧2000元,出售时,用现金支付清理费400元,双方协议价1000元,款项已收。问题: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老师这5小问的会计分录咋写
老师,我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信息技术、智能系统开发及技术转让;智能自动售货机的技术研究、技术咨询及租赁、销售;供应链管理;农产品种植;农业观光旅游;广告发布;路桥工程技术开发;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家政服务;销售(含网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子产品(不含无线电发射及卫星通讯接收设备)、五金交电、家用电器、文体用品、服装、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农产品(除烟草批发)、食品、水产品、保健食品;限下属分支机构经营:冷冻肉类;餐饮管理;大型活动组织策划;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形象策划;餐饮配送服务;为网络商品交易提供第三方交易平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可以开局办公服务费或仓储服务费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老师:我设置的农业生产成本下有:土地成本、直接人工费、机械作业费、直接材料费,计入哪个明细科目?
机械作业费用这个
老师:围网是铁丝制品,人工安装,也没有用到机械呀?
因为你其他的话,二级科目都是不符合
围网是铁丝制品,总金额在1万多,能不能计入固定资产-金属围网 以后每月提折旧?
可以,这个是可以的
折旧年限和残值率按多少?
年限按照3年,残值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