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样可以的

老师,房地产经纪公司(小规模)在收到房地产开发公司佣金时 借:银行存款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在结转成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但是,在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在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时是贷记应付职工薪酬还是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 :
老师生产型企业,购买原材料 借:原材料-原木, 贷:银行存款 领用的时候 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原木 结转库存商品,借:库存商品-木方 贷: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 贷:生产成本-人员工资 在计提工资 借: 管理费用工资 借:生产成本-人员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二级科目分录是这样子吗?
您好,若以下分录为制造业整个月结转原材料 1.借原材料 贷 银行存款 ; 2. 领用材料和其他成本发生做 :借生产成本- 材料费 - 人工费 - 机械折旧费等 贷原材料 ;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累计折旧 ; 银行存款等 ; 3.完工转: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 材料费 - 人工费 - 机械折旧费等 ; 4.销售:借 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5.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那么月底制造业需要分配的是制造业及生产成本吗?为什么要分配呢?具体分配之后的分录怎么做呢?
请问小规模自产自销农副产品的相关记账凭证这样登记行吗?1、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材料时,借: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2、购买种植工具、安装大棚等也是借: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3、发生管理费用、付临时工工资时,借:制造费用,贷:银行存款或应付职工薪酬科目,4、员工工作餐,借:制造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月底借:生产成本,贷:制造费用。6、收获时,借:库存商品还是产成品,贷:生产成本。7、销售时,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8、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生产成本都结转进去)贷:库存商品还是产成品。
制造业,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10万,应付职工薪酬5万,制造费用4万 完工后,借:库存商品19万,贷:生产成本19万 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30万,贷:主营业务收入30万, 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19万,贷:库存商品19万,老师我做的分录对吗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