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借管理费用负数

老师,这个月养老金基数调整退1—8月的,缴费直接抵减了,这样的话会计分录怎么做,我平时做账计提,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缴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单位,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个人,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我已经做过下面这个分录了,缴纳社保的会计分录 1、计提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缴纳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借: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现在要计提工资部分,那这个是应发工资数,还是实发工资数啊?
老师,请问,当月工资下月发放,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怎么做分录?是不是 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数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私营独资企业(小规模),律师事务所,属于查账征收(需报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纳税申报表-季报),没有给法人发工资,但是给法人交社保费了,计提社保,是,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缴纳社保费,是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借:其他应收款-法人(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但是缴纳的个人部分(借:其他应收款-法人)这个在我发放工资这里,我没给法人发放工资,也就没做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缴纳社保法人个人缴纳社保部分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缴纳社保后因其他原因,有一职工的保险从社保处申请退回了,这个款得怎么做会计分录,缴纳时做 借 管理费用 贷 银行存款,现在怎么做?请老师给予帮助谢谢!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