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这个不一定,也可以不计的,残值为0也是可以的

老师,固定资产的残值率是法定的吗?必须是5%吗?
固定资产残值必须要保留吗?能残值为0嘛
固定资产残值必须留吗?
老师您好,固定资产必须提残值吗
老师好,固定资产折旧必须有残值率吗?残值能不能为0呢? 谢谢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固定资产在预计使用年限完成后不会有净残值,此时可以不计净残值。然而,一般的固定资产还是需要考虑净残值的
打印机/电脑,我是不是不用考虑残值?我们之前的电脑坏了,送给人修电脑的人都懒得拿走,所以我在想现在置办了新的电脑我是不是可以不提残值,直接记入固定资产,没用折旧就可以了
同学您好,你好,这种可以的, 没问题
老师您好,那折旧完了的固定资产已经报废了的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同学您好,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 产 借:营业外支出, 银行存款贷:固定资 产清理
是不是进入了固定资产就要每月折旧,我可以进入了固定资产后,一次性进入费用
同学您好,你好, 是不可以的,要分期折旧的
万把块的金额不大也不可以吗
同学您好,固定资产折旧要分月折的
固定资产的原值也就万把块的,金额不大也不可以吗
税法上是可以一次税前扣除,这是优惠政策不是账力处理,举例说明 ,如固定资100万,5年摊完一年20,则当年调减80,以后每年调增20,差异就是0
哦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同学您好,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我的提问-本问题沟通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