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发工资可以只申报1人的0申报

老师,您好,麻烦问一下,公司刚成立,只有股东和法定代表人,那股东也运营这家公司,一共两个股东,可以一个是执行董事,一个是法定代表人吗,那他们的差旅可以报吗,没有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a公司投资了bc两家公司,d公司的股东是是a公司的其中两个股东,还和a公司是一个法人,我们想用a公司的一些小程序资源,就是想共享,我们可以把d公司的股东变更成a公司,然后法人还是和a公司一个法人,这样可以吗
唉,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比如说我们公司的员工,嗯,比如说公司的员工a和b,嗯,然后然后平时公司报销跑业务的时候都是法人和股东来报销这个这个钱,然后对公账户一般都是转给法人和股东,法人和股东不是公司员工a和b,这样可以吗?这样报销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的法人和股东,有时候经常跑业务,然后他们会垫付一些费用票,然后找公司报销,这个不能算做公司的,不能算做法人和股东的收入,只是正常的报销而已,对吧?嗯,但是呢,嗯,这个法人股东啊,我没有把他们列入这个个税系统里申报员工,嗯,这个员工是另外两名员工,就是说平时的这个法人股东的这个费用报销,嗯,还有另外两个员工的工资发放,他这样的话这个这种状态就是有没有什么不合规的。地方或者是这样问您是不是在原公司那个报销费用凭证的这些人必须要列为公司员工进行个税申报呢?
我想问一下a和b两个股东,a是法人也是股东,然后报工资的话,只报一个c的工资可以吗?有没有要求说必须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只报一个人工资,且这个人不是股东不是法人可以?
不可以的,那么就要发工资
老师,我意思是报一个人的工资,这个人既不是法人,也不是股东,可以吗?不是报0,,,,而您的意思是的既不是股东也不是法人可以报,但是不能报0对吗
这个是可以的,没问题的,可以招聘职工
老师,那这个人可以报0吗
不可以的,跟公司无关的,只能开工资
好的,老师,可是确实没有发工资的时候可以报0吧,比方说都是这月发,下月报,这月没发呢
是在发放的次月申报,没有发就0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