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月计提工会经费时: 借:管理费用 — 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 工会经费 (2)按季缴纳工会经费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 工会经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收到退的工会经费怎么做账呢,缴纳的时候没有计提,直接做管理费用
老师您好,请问工会经费需要计提吗?计提和缴纳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最新的 计提社保费和缴纳工资和社保的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请问老师,单位2023.9月下旬准备办理税务注销,账面还有计提的7月 8月计提的工会经费6000元,单位是有工会的。正常工会经费是季度缴纳的。请问这个怎么办呢?办理完毕税务注销还能缴纳工会经费吗?
老师,计提和缴纳工会经费怎么写分录?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
老师,我们有两家独立的公司,老板是一个,员工都是同一批人,只是把七八个员工分在了两家公司来发放工资。在同一个地方办公。其中有一家公司5月和6月没接到业务,无收入,但是正常给员工发着工资的,因为另一家公司是正常运营的。那像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办公场地的水电费,出租方该怎么分摊金额给我们开具发票?因为我们是按两家公司分别跟出租方签的租房合同,之前是按照水电费使用占比情况来分摊水电费金额的。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