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稍等我这边算一下发给你

老师,我们公司A给公司B打了一笔款,是为了支持公司B做项目投入款,但是现在公司B因为技术问题,项目失败,亏损严重,这个款也不可能收回了,我们公司A该怎么账务处理呢?从开始打款,到现在亏损,全程应该怎么做账呢?A和B是同一个老板,同一个法人,公司A和B都是小规模纳税人,公司B是处于长期亏损状态,本来指望项目翻盘,结果项目又亏了。账务处理方面应该怎么处理?税务局那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风险吗?
是否为虚增收入利润:A公司采购了低价设备1亿元,自己委托其他单位进行了测试服务,并以1.1亿元卖给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项目的设备集成商B公司。在公开招标集成商时规定设备必须从业主A公司采购。B公司中标后,B公司把这1.1亿元还用在A公司投资的项目上。A公司当年收入1.1亿元,利润0.1亿元。 B公司又向A公司收取了自己操作的集成费0.1亿元和管理费利润0.05亿元。最后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价值为1.1+0.1+0.05=1.25亿元。这样的操作合理吗?有点像甲供材料,但是甲供材料不需要B公司购买,只需要提供给B公司。如果B公司自己去买设备,就买不到这么低的价,有可能1.3亿,所以虽然看起来A公司固定资产虚增了0.1亿元,但实际总投资比B公司自己去买要低,这样可以吗?总感觉有点像关联交易虚增收入。AB公司不是关联交易方。
问个实际问题,那种没办法开票的账怎么处理老师,就是A公司转一笔5万款项到B公司,然后由B公司帮忙陪标转5万元投标保证金到C公司投标,现在C公司退还保证金到B公司账户上,C公司财务退还保证金时备注成工程款,这样备注有什么影响吗?现在A公司想找B公司退还5万元保证金,但B公司说因为备注是工程款(B公司不用提供发票给C公司),所以要A公司开具发票给B公司,B公司才肯退还这5万元。请问这合理吗,A公司应该也不需要开具发票给B公司吧,原路退还给A公司就可平账吧
我公司A和另一家公司B共同合作5:5合作一个项目,B把项目投资款50%钱打到A账上,然后所有采购货款那些都会由A账上出,所有收入先到A的微信商户上,之后每个月按出资比例由A的微信商户分账给B公司这个项目的利润的钱。 请教作为A公司这个业务模式该什么账务处理?
A和B 公司分别出资60万、40万合伙购买C公司名下的一条船,打算合作经营,按投资比例分红后。但是船舶的所有人还是C公司(C公司相当于空壳公司,为了规避船舶风险)。A公司主要负责船舶的运营(收入全部的收入、成本部分运营成本),B公司负责船舶的管理(只产生管理成本),定期会合并计算船舶的利润(收入-运营成本-船舶成本),然后A公司分红给B公司。一、两家公司买船款应该在各自的账上如何记账 二、A公司分红给B公司,A\\B公司分别如何记账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好的主要是会计账务上的处理呢
请问好了吗
B收到A的100W投资款,应该给A开100W的票做收入 这个不用开票,入投资款就可以的呢 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